2013年12月17日

[公告]2013/12/15﹑假日的陰悶氣息(24:30已回)



這邊是Maru與後輩無月偽Dream

嘛用顏色分辨應該不會搞混吧

總之這邊以另一個出發點繼續,限制度提高,往半開放的方向走這樣,並不會擴大推廣網站

給自己人無意見,也盡量不要把檔案之類的外PO

Maru我就負責後台支援 Support就交給我吧

還有很多要轉移整理的都還在整頓中,緩慢進行中,造成不方便還請見諒

更新方面全面不定時做更新,時早時晚,請不要把這邊當作第一線更新,那太抬舉了不好意思

當作舊物翻找或許比較妥當喔,欸嘿

有需要的會在隨機補充,以上。

29 則留言:

  1. 那個 丸子怎會關掉了呢
    轉職SUP的丸子不習慣阿
    假日應該要開心一點 自己拿蒟蒻自虐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知道的太多比較好ww(́◕◞౪◟◕‵)
      不過說支援我想大概也會有很多事我弄的阿w
      等無月出人頭地吧 我就功成身退了(?

      刪除
  2. 所以這是夢翼殤的另一個分站??請問以前的怎麼會突然關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事不要知道的比較好喔 壁 |ω・`)
      也不算分站,講成繼承或許會比較好?

      下面也別再問了

      刪除
    2. 簡單來說,就是好奇心會殺死貓?
      白話版:不要問你會怕...
      柯南版:You need not to know.

      刪除
  3. 希望這個網站可以一直存在。
    從之前就一直在夢翼殤☆アニメ取得新的資訊,突然消失會很寂寞。
    版大加油,會繼續支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盡量能讓它存在就存在 以後當歷史物(X

      刪除
  4. 舊站關掉了真的很遺憾...
    今後依然低調支持
    願管理員們順利啊!(偷偷摸摸大作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ww 真要推就推給自己人就好了

      刪除
  5. 我就算死也會支持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wwww(=´∀`)人(´∀`=)

      刪除
  6. 我還以為你被FBI抓走了
    沒事就好ヽ(*´ω`)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
      嗯? 有人查水表 我去開門(X

      刪除
  7. 我個人代表潛水協會的眾多會員們向你至上最高的敬意,你辛苦了!

    回覆刪除
  8. 鳴~~ 我好難過@@~
    夢..是我生活的重心耶....
    要重新適應了..
    但不管如何, 超感謝您的..
    在這裏繼續默默支持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機能也都差不多沒什麼好不適應的吧xD

      刪除
  9. 恩...其實不要PO裏番當初人氣也不會忽然飆高來著...
    去各字幕組跟某伊到處找資源真的頗累(過去式
    有人幫忙整理上傳真是太令人感動惹
    (某元老級使用者對丸子脫帽致敬><
    話說怎連FB都關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嘛 總之把這裡當作倉庫來使用就好(?

      FB不打算繼續開了嗯_(:3」∠)_

      刪除
  10. 不管怎麼樣,自分永遠支持你們!
    其實,自分在某論壇也是擔任動畫版版主
    非常懂上傳的辛苦(時常掛一整晚上傳啊((遠望
    如果有需要幫忙也可以唷~畢竟自分幾乎全部的新番都有上傳(累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辛苦了_(:3」∠)_ 謝謝你的好意 我自己慢慢來就好囉~

      刪除
  11. 在下聽到夢翼殤大大關站的消息相當錯愕
    但過去也曾歷經不少類似的消息...
    在下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只能說夢翼殤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12. 潛水浮出 (啵啵啵~
    無論如何 辛苦了 以後還是會默默用念力支持的~
    繼續下沉 (啵啵啵~

    回覆刪除
  13. 每天況的網站如然關站嚇屎小弟了
    原因大概都有底了
    只能說辛苦了

    希望大家都能低調點

    回覆刪除

不開放遊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