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詢問]動畫新番字幕組。



為了下一季新番做準備

看了一下問卷,Google下季沒意外會新增上了


10月部分的話,已經有上傳的就會補上去,剩餘的不會再另補。

再來是字幕組的問題

每個人喜好不同,實在很難去做抉擇

繁體?簡體?

喜歡的字幕組?速度?


太多了,所以也順便詢問大家該怎麼做。

我列出一些比較會放的字幕組


極影 DHR 動漫國 Dymy 千夏 白月 華盟 輕之國度 雪飄 雪酷 HKG

幻櫻(由於有些番會發布慢,已經不考慮了)

簡體(MKV有可能會有簡繁,現在也不考慮放上)+品質+速度=對我來說是澄空首選


看還有什麼不錯的可以補上,我打的都是比較大組的?

一樣可能就是放兩個字幕組,不過繁體組只會放一組了

簡體組最多應該只會有澄空會放 華盟例外會看



大概這樣?有想法會在補充

有想法就下面留言吧

壁 |ω・`)

8 則留言:

  1. 動漫國大推
    接著就是雪酷,DHR,DYMY,輕之國度
    其他的字幕組比較少在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質不予置評(?
      嘛看來看去也都那些了
      雪酷以前品質普普久沒看反而都忽略掉它了 不意外下季會關注

      刪除
    2. 畫質...真的沒有認真考慮過,都是720P大大覺得哪個字幕組最好?

      刪除
    3. XDD DMG也不差就是了啦 畫質有點悲劇而已
      澄空首選 再來是有哪些合作組 在更深我就會看那個番的字幕組STAFF有誰囉w

      刪除
    4. 原來如此,還會注意到STAFF...我還太嫩惹

      刪除
    5. XDDD 只是會關注一下而已 畢竟以前有在字幕組裡面做 有認識少數人過 好像也沒幾人就是

      刪除

不開放遊民留言。